当前位置:

邓伟谋到伏口镇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彬 蒋葵 编辑:曾灿芳 2022-09-24 09: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刘彬 蒋葵)9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到伏口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378e158dba2649f5bef37869aa65eb06.jpg

在伏口镇会议室,邓伟谋听取了伏口镇党政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邓伟谋充分肯定了伏口镇的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做到心中有数;要敢抓敢管、能抓能管、会抓会管,集中人力、精力、财力、物力来抓安全生产;要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教育和宣传力度,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5127df5f4dce409c95b49c8b0044d8ac.jpg

随后,邓伟谋来到双门石锰矿,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实地检查了企业废水排放设施和安全生产设备运行情况,查看了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邓伟谋强调,企业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生态保护红线,既要安全发展,又要绿色发展。要比照煤矿来抓安全生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彬 蒋葵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5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