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调度项目“两个前期”准备及争资争项工作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2022-06-15 16: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fe3269eb754d4967af60e8e7292cb035.jpg

(记者 黄超 吴宇庭)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项目申报前期和开工前期准备及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议。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与会市级领导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邓伟谋强调,各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责任,对接好入库入统条件、手续环节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应纳尽纳。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组织力量吃透政策,积极谋划一批项目,邀请专业人员包装一批项目,优先支持已开工项目,提高工作的针对性。要及时调度争资争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建立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提高实效,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南新,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副市长黄和平、周新科,市政府副处级干部、优化办主任谭付民出席会议。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2/06/15/11391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