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调度项目“两个前期”准备及争资争项工作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廖笑龄 编辑:曾灿芳 2022-06-04 09: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黄超 廖笑龄)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在涟商总部主持召开项目“两个前期”准备及争资争项工作调度会议,确保工作成效及争资任务完成。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前段时间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阶段工作计划和建议。

邓伟谋强调,项目建设和争资争项工作事关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事关涟源今后能否实现跨越式发展,要紧跟中央的大政方针,适度超前谋划发展、包装项目,虚心请教专业人士,抓好沟通对接,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不拘泥于常规眼光和思路。要层层压实职责任务,开展专项督查,快速做实“两个前期”。要加强调度,强化支撑,组建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实行批量办理、限时办结,齐心协力解决困难,强化项目落地服务,助推涟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冰玉、谢劭、黄和平、周新科、陈善干、邓文旦、陈劲松、谭付民出席会议。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廖笑龄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2/06/02/11343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