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到娄底市五江实业调研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星群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2022-04-18 08: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肖星群 吴宇庭)4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到娄底市五江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市政府办、发改局、科工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娄底五江实业有限公司是2021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湖南五江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专注从事轻工日用品生产的大型民营企业,主要生产保温瓶、搪瓷用品。公司日用保温瓶和搪瓷产品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中国质量过硬服务放心信誉品牌,“五江”商标被评为保温瓶行业的中国驰名商标。

336.jpg

邓伟谋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就帮助企业做好纾困增效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邓伟谋肯定了娄底五江实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涟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把为企业“纾困增效”的具体举措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制定长期服务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助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主体责任,精准对接市场,开拓创新,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邓伟谋还就企业提出的用地、用工、员工宿舍建设等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具体交办。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星群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2/04/15/11123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