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调研“湘中黑牛”产业发展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星群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2022-04-05 10: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肖星群 吴宇庭 通讯员 吴望和)4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到安平镇调研湘中黑牛产业发展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探索发展路径,大力发展全市湘中黑牛产业。


564.jpg


昊盛农业主要建立高标准“湘中黑牛”养殖场,培育“湘中黑牛”养殖群,计划存栏标准“湘中黑牛”3000头。项目建设包括标准牛舍及配套建筑、排水、供电工程、污水处理、消防设施和内外道路建设等。养牛基地项目建成后,能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50个,同时带动周边500户左右村民种植草料。

调研会上,涟源市昊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汇报了“湘中黑牛”新品种养殖项目基地建设情况汇报。与会市级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就推进全市湘中黑牛产业发展提出具体建议意见。

邓伟谋对企业回乡发展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探索发展路径,大力发展全市湘中黑牛产业。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主动对接,督促落实“三个责任”,在守住红线底线的前提下,快速推进,破解难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全市养殖产业打造一个示范样板基地。邓伟谋还就一些前期具体工作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具体交办。

座谈会前,邓伟谋一行来到昊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对牛场选址地进行考场了解,并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对选址地的建议意见。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星群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2/04/04/11086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