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到石马山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东 编辑:曾灿芳 2022-04-03 16: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李东)4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到石马山镇黄山社区、小冲村、排掌村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春耕生产及防汛备汛工作。

662.jpg

在黄山社区,邓伟谋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的汇报,检查了清明期间人员返乡劝返和疫情防控工作等台账资料。他指出,要加快无疫社区的创建,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做好网格化管理、疫苗接种、个人防护等措施;加强疫情期间政策宣传,倡导清明绿色、文明祭扫。

在排掌村杨岭水库,邓伟谋要求工作人员加强水库水位监测预警,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加强巡查巡防和值班值守工作,全面提升水库安全运行能力。

在小冲村,邓伟谋要求镇村干部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持环境治理,做好房前屋后卫生、垃圾分类、改厕、空心房治理等工作,切实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村容村貌。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抓好粮食生产;做优特色村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乡村振兴谋划好、推进好,把小冲村建设成为基层党建先进村、人居环境标杆村、产业发展引领村、文明村庄优秀村、乡村振兴示范村。

市人民法院院长童文泉参加调研。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东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2/04/03/11083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