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调研城区路网建设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星群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2022-03-28 21: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 肖星群 吴宇庭)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调研城区路网建设。副市长黄和平,副处级干部王晓宏,以及市政府办、交通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调研和座谈会。

665.jpg

邓伟谋一行先后来到人民西路、六亩塘北路、交通北路、福源路、环北路、人民东路、石马山北路、城区外环线,察看了解相关线路的规划设计、需要拆迁房屋等情况。在石马山北路施工现场,邓伟谋要求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通车。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相关路网建设的规划、推进情况。与会的市级领导,以及相关部门和蓝田街道、石马山街道、六亩塘街道负责同志分别就加快推进城区路网建设提出具体建议意见。

邓伟谋指出,完善城区路网建设,有利于优化城区交通网络,进一步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高城市品味,相关部门和街道要进一步树立系统思维,分步实施,着力方便市民的生产生活,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邓伟谋还就石马山北路如期通车,以及六亩塘北路和交通北路等道路的前期工作和征地拆迁工作,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具体明确和交办。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星群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2/03/28/11061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