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伟谋调度汽运物流和建筑之乡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吴世梁 编辑:曾灿芳 2022-03-11 21: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_Z8A92681111.jpg

(记者 黄超 吴世梁)3月9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汽运物流产业发展、打造“建筑之乡”等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冰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毅,副市长梁卫平、黄和平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就发展规划和产业扶持政策作汇报、市投促中心就招商政策和招商思路作汇报、市城乡投就快速推进工作方案作汇报、市住建局汇报打造“建筑之乡”初步思路;与会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议。

邓伟谋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汽运物流产业发展、打造“建筑之乡”等工作,同步推进建立完善体系、平台搭建、政策制定等重点工作。要认真思考,同业内人士多交流,科学制定产业规划,将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纳入其中,大力实施延链、补链、强链工程,以高水平规划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抓紧制定相关帮扶政策,尽快形成体系支撑。要加强要素保障,有针对性地打通堵点,加快补齐短板。要整合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盘活用好闲置资产,提高产业发展的稳定性和竞争力。要全力提供优质服务,梳理优化服务流程,用最高效、最优质的措施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软”环境助推产业“硬”发展。

邓伟谋还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超 吴世梁

编辑:曾灿芳

本文链接:https://lianyuan.rednet.cn/content/2022/03/11/109999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