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第二期总结暨第三批启动大会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刘倩 编辑:石成 2019-07-31 10:06:36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7月31日讯(通讯员 刘倩)为持续稳步推进6S精益管理,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7月25日,市人民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第二期总结暨第三批启动大会。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第二批推广科室工作人员及第三批推广科室6S秘书共2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医修制顾问袁喜兰老师总结了第二批推广科室的工作和收获,并详细解说了各科室改造过程中的问题点及第三批推进科室6S精益管理推进计划,激励大家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将6S工作进行到底。

第二批推广科室代表讲述了自己科室在6S打造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其中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感人故事,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舍小家,顾大家,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医院和科室的6S而战。

医院院长梁志和对第二批推广科室开展6S精益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6S精益管理的关键在于如何落实与保持打造成果,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全员参与、持之以恒、不断推进、有效提高,要以6S精益管理为契机,将6S内涵理念与工作方法融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优化工作环境,提升综合素养,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涟源市分站

作者:刘倩

编辑:石成

本文链接:http://www.hnlyxww.com/content/2019/07/31/5779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