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雪压倒树木阻碍交通 涟源消防冒雪清理路障

来源:涟源文明网 编辑:廖尧勋 2022-02-24 18: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2日16时39分,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群众求助,三甲乡道路两侧多棵树木因积雪严重被压倒,致使道路交通受阻,8辆汽车被困雪中。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车7人赶赴现场开展清理工作。

在距离现场400余米的地方,因道路积雪严重,抢险救援车辆无法继续向前行驶,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背负重约六七十斤的救援装备器材,不畏严寒,顶风冒雪,徒步前往救援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事发路段交通严重受阻,道路两侧的树木被积雪压断横躺在路中间,8辆汽车内约30多名群众被迫停在路上,无法前行。被压倒的树木较为粗壮,指挥员刘芳下令救援组利用机动链锯和消防斧对树木进行逐段切割,一点一点将散落在地的树枝清理至道路两侧。经过约1小时的努力,消防救援人员成功将道路清理干净,道路交通恢复畅通。(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 熊雅丽)

图片3.png


来源:涟源文明网

编辑:廖尧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