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涟源市分站讯(记者 李霖 实习生 吴宇庭)3月25日,省委外事办副主任叶劲松带领省第六督导组来涟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娄底市副市长赵应良、娄底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罗琳、我市副市长邓文旦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并到湘中煤炭医院、桥头河镇中心卫生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室、留观区、异常反应观察室,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疫苗接种情况。
督导组对涟源市前段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叶劲松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合理制定疫苗接种计划,强化全流程管控,加快提升疫苗接种能力,规范安全实施疫苗接种工作;要保证安全第一,严格落实全流程管理机制,建立应急机制,做好异常反应的应对处理,强化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李霖 吴宇庭
编辑:曾灿芳
本文为涟源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