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回春药业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启事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石成 2022-06-27 18: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大家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湖南回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涟源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回春药业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紧扣“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映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尤其是书写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涟源大地发生的历史巨变,展现涟源辉煌成就,讴歌涟源人民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精神风貌。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主题突出。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讴歌党带领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体现不断增强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抒发人民对党的感恩之情。追求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统一,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2、以散文、诗歌、报告文学等体裁为主。报告文学3000以内、散文2000 字以内,诗歌50 行以内,每人限投一种体裁作品。

3、应征作品为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发行、播出的原创作品,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完整版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相关法律,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4、征文请注明详细地址、邮政编码、真实姓名、电话号码。

5、征文稿件请发送到电子邮箱yangweixing1958@126.com,邮件主题注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征文字样。联系人:杨卫星;电话:13332589190

四、作品评审

本次征文活动结束,组织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认真评选,通过初评、复评、终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对获奖者予以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评选结果将在涟源市融媒体中心所属媒体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 奖金1000元

二等奖4名 奖金800元

三等奖8名 奖金5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300元

六、获奖作品推介

征文获奖作品将在市融媒体中心各媒体进行推介。

湖南回春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2022年6月23日

来源:涟源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石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