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发布关于密接人员行程轨迹的公告

来源:涟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吴一夫 2022-04-17 19: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公布密接人员行程轨迹的公告

根据2022年4月16日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系统推送的信息和我市排查的情况,我市陈某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一、4月14日13:50-13:58步行到新化梅苑东站等车。13:58-14:40乘坐新化梅苑东站-冷水江汽车站的客运班车,(湘KY5383)全程佩戴口罩。

二、4月14日14:43-15:50乘坐冷水江到涟源的客运班车(湘KY3587)。乘车期间有摘口罩吃东西,其余全程佩戴口罩。

三、4月14日15:50到达涟源市五马汽车站出口下车,等车约7分钟,同时段有8人左右在等车,距离较远,陈某某有佩戴口罩。15:58乘坐涟源到安平镇的客运班车(湘KY2908),16:33到达安平镇,全程佩戴口罩。

四、4月16日,陈某某在安平镇卫生院采样核酸检测,4月16日下午被120救护车送至隔离点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以上同一时间内与上述行程轨迹重合的市民,立即联系所属村(社区)、单位,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前往就近乡镇卫生院或以上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居家健康监测7天。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关注疫情防控消息动态,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同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涟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值班电话:(0738)4436128,涟源市疾控中心值班电话:(0738)4425859。

涟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7日


来源:涟源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编辑:吴一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