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敲门行动”织密防疫安全网

来源:涟源文明网 编辑:廖尧勋 2022-03-26 08: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清除疫情输入和聚集性疫情传播潜在风险,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自2022年3月20日开始,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涟源分局30名干部职工分四组赶赴六亩塘镇树亭社区、湄江镇苏家村、马方溪村、迎宾村入户开展“敲门行动”。

涟源分局工作队挨家挨户清查3月6日以来有娄底以外旅居史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

图片2.png

制止5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监督 50 人以下聚集性活动,取缔做酒、打牌等聚集性活动。

图片4.png

“敲门行动”既是有效落实“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策略,又是密切联系干部群众关系、切实为民办实事的“连心桥”。此次活动共走访排查1044户,确保做到清查不漏栋、不漏户、不漏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涟源文明网

编辑:廖尧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