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义务植树齐参与 秀美白马添新绿

来源:涟源文明网 编辑:廖尧勋 2022-02-21 08: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提高对义务植树的积极性,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2月18日,白马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齐参与,秀美白马添新绿”主题活动。

在植树现场,120余名机关干部齐聚指定植树区域,人人热情高涨,个个干劲十足,大家密切配合,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齐心协力精心种下一株株树苗,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为确保成活率,技术指导组各成员化身“土专家”,现场“打样”,传授经验,讲授方法,并打造栽植样板。机关干部分为三个小组,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挖坑固苗、培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00株砂糖橘树在白马镇桃林堂村栽下。

图片1.png

图片2.png

大家纷纷表示,增绿护绿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植树造林、绿化国土,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治理和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工程。

在做好植树绿化同时,白马镇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整治,制定人居环境整治绩效考核细则,营造人人参与、户户动员的浓厚氛围,持续提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通讯员:陈丹丹,洪俊敏)

来源:涟源文明网

编辑:廖尧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涟源市站首页